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铁艺花架选购方法及保养知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11:29:26     来源:


  在家装时,根据自己的家装风格合理的选择铁艺花架,能使装修更显档次。有的铁艺花架是摆放在露天阳台上的,这样长期日晒雨淋很容易出现锈蚀现象。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铁艺花架的选购方法及保养知识:
  一、铁艺花架的选购技巧
  1、按照空间格局选择
  铁艺花架的尺寸规格是不一样的,选购该产品之前建议先确定好花架的摆放位置与摆放空间的大小,从而选择合适尺寸的铁艺花架。
  2、根据居室装修风格选择
  因铁艺花架造型很多,选购前需确定好居室的装修风格,根据装修风格来选择的花架,更能突出居室的装修效果。
  3、根据安装形式选择
  花架安装一般有移动式和壁挂式两种,放在阳台上的可以选择移动式。
  二、铁艺花架后期也是需要保养的,如果保养不到位的话,将会使其受用寿命大大降低。如何保养才可较好地避开这些问题呢?下面就来了解下铁艺花架的保养知识:
  1、避免被磕磕碰碰。
  2、保持清洁,定时进行除尘工序。
  3、勿与酸碱物质相接处。
  4、避开潮湿地区,常置于透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