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时间长了电动伸缩门都是会跑偏的,为什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4:38     来源:


 

 

电动伸缩门用的时间长了会出现跑偏的现象,这个时候用户需要了解电动伸缩门跑偏的原因。

 

电动伸缩门跑偏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电动伸缩门的电机链条松动了。如果是电机链条松动的原因可以找到维修人员来修理,然后再看看电机控制系统有没有问题,主要要看电机控制系统参数的设置。

 

电动伸缩门跑偏的原因之二是电动伸缩门的门体比较紧,运行不畅的原因导致的,这个时候可以看看电动伸缩门的门体的松紧度。

 

电动伸缩门跑偏的第三个原因就是跟电动伸缩门本身的质量没有关系,而是跟地面形势有关系,地面倾斜或者凹凸不平的都不适合安装邯郸电动门,安装的时候要先审核一下地形,然后再决定安装电动伸缩门的方式和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