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电动门的7大优势特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09:53:12     来源:


  电动门刚刚出现在市面上时,人们对它是十分好奇的,感觉遥控电动门是一个智能化的大门,甚至会有电动门很好玩的想法,不过确实,遥控电动门是智能化时代来临的象征,随着市场的扩大,遥控电动门在很多地方也都有所应用了,人们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而且很实用。

  1、智能红外线防爬装置:当有人爬门时,电动门的智能红外线防爬装置就会自动预警,门卫就能及时接收到讯息,从而保障人的安全。
    2、智能红外线探头防碰撞装置:遥控电动门的门体在关闭过程中遇人或物体可自动返回运行,从而保障车辆及行人的安全。
    3、特种型材:在高硬度锌铝合金型材上加上不同几何形状筋骨能大大增强其强度,表面经特殊电泳处理,光泽无限,不易粘尘,不被污染气体腐蚀,决不生锈,保新期长。
    4、工程塑料:门体主要塑料件(如管材与管材间的连接,塑料件,门体活动部件等等)采用高质量工程塑料(如PC、PA),韧性高,耐冲击,抗扭曲,耐磨,耐冻,耐晒,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免受风雪雷电、日晒雨淋之苦。
    5、独特工艺:电动门的门体主框架型材由塑料件连接而成,连接位的螺丝固定采用隐型设计,提高门体的外观性,型材与塑料件的连接则采用冲、压、钻等工艺,使门体结构牢固。
    6、美化环境:改善企业面貌、提升企业形象;有助于营造文明企业、文明工厂、文明城市气氛。
    7、焊点交叉连接设计:交叉管采用特殊工艺冲制而成,并配用很好的PA耐磨套,与圆管紧密结合不仅使门排结构更加牢固,而且保证运行更加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