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电动门遥控器失灵原因及解决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14:02:45     来源:


 电动门是咱们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门,它经常被安置在小区门口、学校门口和单位门口,这种电动门因其自身安全便捷的性能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这种电动门使用遥控器控制的,然而优势遥控器会失灵,这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电动门遥控器都有哪些失灵状况?

1、单个遥控按键失灵
    单个遥控按钮的故障是电动门遥控的一种非常常见的故障,这可能是由电路触点的无效导通引起的。您可以检查遥控器内部电路板上触点的污垢。如果有污垢,可以用蘸有无水酒精的棉花轻轻擦洗碳膜接触处,但不要用力过猛,以免碳膜磨损或脱落。
2、所有按键不起作用
    当你发现电动门遥控器的所有按钮都不能正常使用时,建议你先检查电池是否还在充电。你可以通过更换电池来检查。如果不是电池的问题,很可能遥控器坏了,这主要是因为晶振的损坏。你只需要更换晶振
3、任何一个按键都只起同一个作用
    有时遥控器的所有键都起作用,不管你按哪个键,功能都是一样的。根据达美,的说法,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在电路板上执行特定功能的按键处的交叉接触,或者是引线之间可能的泄漏或短路。此时,您可以清洁电路板和导电胶之间的触点,查看遥控器是否正常。如果还是不行,你可以咨询专业人士。
4、遥控器的遥控间隔较短
    另一种情况是电动门遥控器的遥控间隔很短,这是非常常见的,通常是由于电压不足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