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铁艺企业如何在行业站稳自己的脚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09:15:43     来源:


 邯郸铁艺企业邯郸富源铁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邯郸铁艺、铁艺大门、铁艺围栏、铁艺牌楼、铁艺电动手动平移门、邯郸楼梯、阁楼楼梯、铁艺护窗、铁艺扶手等。

  公司本着完善管理机制,规范设计标准、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优惠价格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愿以优质的服务答谢广大客户。通过引进先进的设备、实行 标准化生产、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对于产品的品质进行了有效的控制。同时,本厂吸收了国外铁艺行业的先进生产管理方法,建立了完善的生产 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在每一道工序都要经过质检人员的严格监督和检验,产品必须经过工厂专业安装人员安装调试后,保证无误后才 能够出厂 。
  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服务于社会大家庭。在行业站稳自己的脚步。
 
  了解客户类型以及客户需求。
  做好充份的市场调研,掌握哪方面的客户才是真正有需求的客户,寻找优质客户才是重中之中。了解做锌钢护栏所需的设备,技术等。
  周全的售后服务支持。
  由于拥有高端的技术实力支撑,所以公司的产品质量一定是优质的,再加上专业的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周全的售后服务,客户的安装问题也会迎刃而解。客户的疑问都由专业的技术人员亲自解答,带来回头客户,保持与优质客户的互惠关系,公司才可以惭惭庞大。
  购买铁艺就来富源邯郸铁艺,想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handanfy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