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邯郸安装实木楼梯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2 16:03:27     来源:


   实木楼梯在装修中占有的比重越来越大,这都得归功于实木楼梯的产品特点。今天装修安装实木楼梯须符合楼梯设计图纸的安装要求,确保楼梯能准确进行组合的同时还得确保安装工人的操作保障。进行实木楼梯安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明确安装步骤,实木楼梯需要根据楼梯设计的原理进行安装。推荐安装楼梯承载质量的部分,确定楼梯基础部分准确无误的安装下来,然后进行其他模块的安装。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工人安装的隐患问题,基础模块质量较重,操作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二、空中模块的架设安装,实木楼梯有一定的重量,空中架设需要注意隐患问题。在楼梯安装过程中需要嘱咐工人佩带作业帽,现在须有安装实木楼梯经验的员工进行指导,确保模块安装准确性的同时还须保持施工人员的作业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