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如何给门禁更多的用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0 15:54:33     来源:


    一个门禁,除了保卫我们美丽的家园安保以外,现在科技更赋予了它更多用途,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门禁系统的功能也在不断变幻,增加。新型门禁技术更是层出不穷,比如广告,手机APP,智能刷卡及生物识别功能,语音功能,指纹功能,现在更推出刷脸功能,各位高手,无所不用奇能的让它变得更方便,更简单,更时尚,更美观。
    是什么赋予了门禁更多的生命,让它的型体变幻莫测,什么人行通道自动门,广告平移门,智能刷卡门,广告平开门,卷帘门,玻自动门,旋转门等等等等。新时代,门禁变得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了。
   生活在现代都市里,到得一个单元楼,主人未开门之前你只有等,旁边一人“滴”进去了;到得一个停车场,守卫认真给你记录信息,旁边一车“滴”进去了;到得一个单位,门卫仔细勘察你的情况,旁边一干部“滴”进去了。突然间觉得门禁这东西就成了你拥有自由出入某个区域权利的代名词,门禁便是把钥匙。第021章 他没兴趣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