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邯郸富源铁艺!
设为首页/点击收藏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售前电话:15232099399

售后电话:15511093649

地     址:邯郸市峰峰邢都公路(222省道)与太行西路交叉口北行30米路西

新闻资讯内容页

电动门与墙体连接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14:50:59     来源:


   电动门时现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门类产品,相信大家对此也不陌生。在如今可以说是成了院校、工厂的标配,之所以这款产品能够广泛的应用想必电动门有着其独特的优越性。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时一定要注意按要求操作

电动门是需要安装在墙上的,所以也需要了解它们之间的连接方法,与墙体的连接方式主要有钢框架连接、燕尾铁脚焊接连接、燕尾铁脚与预埋件连接、固定钢板钉连接、固定钢板膨胀螺栓连接等。燕子尾铁脚的厚度应大于3毫米。固定钢板的厚度和宽度分别大于1.5 mm和15 mm。所有燕尾铁脚和固定钢板均应热镀锌。门窗连接固定点之间的距离一般在300 ~ 500毫米之间,且不能大于500毫米。
 
电动门与墙体的连接方法
 
    1、钢架适用于门窗与各种墙体的连接。安装精度高,连接可靠,但成本高。燕尾铁脚与预埋件的焊接连接方法,适用于门窗与轻墙的连接。燕子尾铁脚及预埋件采用钢筋或角码焊接调整。燕尾铁脚焊法可用于门窗与钢结构的连接。燕尾铁脚与钢结构之间的连接是用钢筋或角钢焊接来调整的。
 
    2、门窗可以用固定钢板(或燕尾铁脚)的金属膨胀螺栓与砖墙连接。严禁用钉子在砖墙上固定门窗。与钢筋混凝土墙一样,当使用固定钢板时,应使用水泥砂浆缝缝缝隙。用聚氨酯泡沫密封剂或其他柔性材料填充间隙时,应用燕尾铁脚固定。
 
    3、门窗与钢筋混凝土墙之间的连接可以采用固定钢板(或燕尾铁脚)、射钉或金属膨胀螺栓。固定门窗采用固定钢板连接时,周围框架与门窗墙体之间的缝隙也应采用水泥砂浆填充。水泥砂浆塞缝能使门窗外框牢固可靠地与墙体连接,对门窗外框材料的加固起到重要作用。当用聚氨酯泡沫密封剂或其他柔性材料填充缝隙时,固定钢板应更换燕尾铁脚,以保证门窗连接的可靠性。